郑州中原区育红小学举行期中测试学业评价交流会

2017年12月07日17:46

来源:大河网

教导主任总结发言

  教导主任总结发言

张贵民主任讲话

  张贵民讲话

  大河网讯 12月5日,郑州中原区育红小学进行了2017-2018学年上学期期中测试学业评价交流会,中原区教育体育局教研室主任张贵民应邀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期中测试,学校做了大胆改革。针对以往测试试卷题目覆盖面积大、针对性不强、学生答题项目多、时间长、教师批改试卷劳动量大等问题做出了新的尝试。改革后的试卷具有卷面分值低、测试时间短、针对性强的特点, 取得了较好成效。会中,科学、英语、数学、语文学科的教师代表和主任对本年级期中测试做了试卷反馈及评价思考,分别从评价目的、学科现状、试卷分析、家长意见和今后教学改进方向等方面做了详细地论述,使教师们对本次测试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最后,张贵民肯定了学校此次评价改革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做事认真、规范的态度予以赞赏,并鼓励学校在以后的教学中要一如既往地紧抓双基和阅读,踏踏实实做教育,为学生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反思中改变,在改变中进步。勤于学、善于思、勇于变的育红人将在中原区教体局的引领下继续践行高效课堂理念,让品质教育从愿景变为现实。(通讯员 李书平 李瑶)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