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再创新

2017年12月07日17:04

来源:大河网

1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再出新招,专门成立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到该校各院系、科室、部门及团体举办专题讲座,详细解读十九大精神。一时间,在升达校内又一次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2

  据了解,在十九大会议召开之前,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对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做出要求。要求全校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同时,该校思政部主任朱慈华还提出要在全校打好“十九大精神进头脑、进课堂、进宿舍”这套组合拳。不仅在思想上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还要在课堂上为学生讲好十九大内容,要求全体思政教师走进学生宿舍,在课余时间与学生们共同分享学习十九大的感想与心得。

3

  朱慈华说:“通过开展十九大精神微课堂,让学生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和家乡变化,走上讲台讲课。这项活动的开展,不仅极大地提高了全体师生学习十九大的热潮,也有效地促进了十九大精神的贯彻与落实。有不少学生反映,这种做法不仅形式新颖,效果突出,也让原来不喜欢思政课的同学增加了学习兴趣与热情。同时,学校还组织了‘辉煌中国’成就图片展、十九大精神研讨会和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道路自信微课堂竞赛活动等。”(通讯员:陈军)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