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曙光小学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2017年12月07日22:46

来源:大河网

1_副本

3_副本

  大河网讯 寒冬到来,天干物燥,12月7日下午,为了增强全体教师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曙光小学工会邀请郑州市防火宣传中心的梁淼教官为教师们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梁教官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他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例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大量残酷的事实让大家认识到了安全使用电器、燃气的重要性,梁教官还详细讲解了各种消防自救器材的用途、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以避免在火灾发生时造成更大的危害。

  此次培训会内容生动实用、通俗易懂,案例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及感染力。消防知识的普及让大家学会了正确救火及自救,提高了教职员工的消防意识和消防灭火的实际操作能力。(楚智强 孙雪颖)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