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新建小学举行“家长开放周”活动

2017年12月07日22:42

来源:大河网

课堂魏娜

  课堂

开心的交流

  开心的交流

学生4

  学生

  大河网讯 12月初,寒冬悄至的上街区新建小学却是暖意融融,在开放性办学理念指导下,12月5日至7日,学校六个年级的36个教学班全员参与了“家长开放周”活动。

  早上,随着预备铃声响起,在校门口等候的家长迫不及待地快步走进校园,来到孩子所在的教室,和孩子们一起分享课堂的精彩。没有座位的家长,或站在教室后边听课,或驻足窗外不愿离去。课堂上老师们时而笑容可掬,循循善诱;时而动情诵读,激情飞扬,学生们朗朗读书声,响亮精彩的回答,师生之间热烈的互动,把初冬的校园烘托得暖意融融。课间操,家长们又簇拥着来到操场,观看孩子们跑操,忙里偷闲,家长也不忘和班主任聊一聊教育的热点问题。

  本次家长开放周活动,涵盖了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科学、电脑、道德与法治等课程,36个教学班的96位课任教师,向家长们呈现了常态化的学校教学管理与课堂教学活动。

  活动中,家长在积极参与课堂听课的过程中,认真填写了听课反馈表,大家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和常规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设性意见。相信在家长的支持和监督下,新小将会紧跟时代步伐,打造有根有梦的教育,把学校办成“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学校!(楚智强 张文辉)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