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新建小学开展慰问教师活动

2017年12月07日22:36

来源:大河网

1

5

8

  

    大河网讯 12月7日,上街区新建小学校长耿国莹、党支部书记雷志红、教导主任王理璞、大队辅导员安继峰一行四人看望了学校退休教师和休产假的教师,给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全体师生的问候。

  她们首先走进退休教师李冠周家中,李老师今年86岁,是上街区新建小学退休教师中的老寿星,老人神态安详,精神矍铄,每天看电视新闻,关心国家大事,关心学校的发展,抽空还进行绘画创作。听说学校领导来慰问,早就穿好整齐干净的衣服在家里等候大家。耿国莹询问了李老师的近期的生活及身体状况,表达真挚的问候和浓浓的祝福,并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向他为教育事业无私的奉献表示深深的敬意。随后一行四人又走入张秀兰等四位退休教师与任玉航、杜鹃两位教师家中,与她们谈工作,拉家常,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祝她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受访的教师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关注上街区新建小学的未来,衷心祝愿上街区新建小学在2018年取得更大的成绩!(楚智强 张文辉)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