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锦绣染校园——戏曲艺术走进金水区文化路第三小学

2017年12月07日00:05

来源:大河网

主持人给孩子们讲豫剧知识

  主持人给孩子们讲豫剧知识

孩子们最喜欢的美猴王

  孩子们最喜欢的美猴王

热情的

  热情的"小戏迷"们

  大河网讯 为传承戏曲艺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2月5日下午,由中共金水区宣传部、金水区文化旅游局、金水区教育体育局、金水区财政局主办,郑州市锦绣梨园演出有限公司承办的"戏曲进校园"演出活动走进文化路三小,为学校师生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盛宴。

  在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演出活动中,演员们为在场师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抬花轿》等多个剧目。演出过程中,演员还邀请了学生上台,亲身体验戏曲动作,近距离的感受戏曲传统文化的魅力和乐趣。演出精彩纷呈、高潮不断,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赞誉。

  本次"戏曲进校园"活动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学生充分了解戏曲,感受戏曲艺术的魅力。激发了学生热爱祖国文化、热爱家乡的美好情感。(楚智强 王琳琳)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