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实验小学观摩团走进郑州管城区柴郭小学体验特色课程

2017年12月06日23:52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206212538

QQ图片20171206212522

QQ图片20171206212430

  大河网讯 12月6日下午,在河南省一校一品组织领导下,许昌市实验小学观摩团走进郑州市管城区十八里河镇柴郭小学,观摩校园文化、"柴郭模式"特色课程。

  柴郭小学副校长杨志红带领大家参观了柴郭小学的校园文化建设,从校园文化建设了解到柴郭小学的教育理念,育人目标和主要课程设置。柴郭小学卢换景老师就柴郭小学读书与写字活动做出了详细的介绍。杨志红又将校园足球和柴郭小学打造全面的"柴郭模式"进行了交流。观摩团的成员们认真观摩了一场学生演绎的经典诵读节目,了解柴郭小学的校园阅读课堂改革。并且亲自体验了柴郭小学的植物生命课程,阅读课和写字课,感受到学生对柴郭特色课程的喜爱,以及课程对学生们成长带来的收获。柴郭小学足球大课间更是精彩,柴小鸭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和热情洋溢的足球人浪得到了观摩团的阵阵掌声。

  通过参观,观摩团的各位了解柴郭,深刻认识"柴郭模式"。"柴郭模式"在柴郭小学校长李志超的带领下由初建走向成熟,由足球走向全面,此次观摩学习为特色学校发展交流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寻找差距互相借鉴弥不足共同成长。(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