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师范学院部分教师到经开区实验小学参观交流

2017年12月06日23:40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205181409

DSC_0083

  大河网讯 12月5日,“国培计划(2017)—乡村教师访名校项目郑州师范学院培训班成员(第六期),在郑州师范学院初等教育学院主任任海峰的带领下,到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参观交流。

  参观团的老师们首先观摩了实验小学青年教师陈小敏老师的数学示范课《角的度量》。陈老师从解决孩子的实际问题入手,层层深入,引导孩子认识量角器、会用量角器、总结角的度量方法。思路清晰的教学设计和沉稳娴熟的课堂把控能力,赢得了听课老师的称赞。

  随后,实验小学副校长王楷榜就学校校园足球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参观团成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作为全国首批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学校校园足球工作日渐蓬勃发展,通过组织领导、条件保障、教育教学、文化氛围、训练与竞赛等措施,不仅让孩子们普及了足球知识,培养了运动兴趣,增强了体质,还培养了一批足球专业的运动健将。

  最后,参观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学生活动室,观摩了学校的书法、足球、黏土、油画、版画等校本课程。实验小学浓郁的文化氛围和显著的办学特色,得到参观团老师的极大赞扬。(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