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一少年发现一面包车未上锁 开走畅游后遗弃

2017年12月11日09:38

来源:周口晚报

  一少年夜晚饮酒狂欢后,

  发现路边一面包车未上锁,

  周围无人看管,

  索性大胆将面包车开走,

  并载着三名同伴畅游近一个小时后,

  将车辆遗弃……

  在前不久,周口市川汇区许某报案称:其于9月21日19时左右停放在周口市川汇区中州大道路东人行道上的五菱面包车被盗。荷花分局民警调取现场视频发现,在2017年9月22日1时左右,有四名少年各自骑一辆电动自行车到达面包车旁停了下来,其中一少年伸手拉开了车门进入车内,并将车辆启动,随后其余三人进入车内将车辆开走,四辆电动自行车也留着现场。

  民警通过各个路口监控进行追踪,于当天下午在周商路毛楼村内找到了被遗弃的面包车。同时民警根据四少年来向路线进行视频追踪,确定四少年均为市区某KTV服务员,偷开车辆少年名叫康某,男,16岁,商水县人。

  2017年12月5日,康某被抓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荷花分局决定对康某行政拘留10日(因未成年不予执行),并处1000元罚款。

  这孩子也真是大胆啊

  希望受到了处罚能吸取教训

  这可真不是闹着玩呢

  原标题:大男孩路边发现一辆车,开走……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