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幼儿园走进“爱岗敬业”道德讲堂

2017年12月09日22:12

来源:大河网

走进道德课堂

  走进道德课堂

诵经典活动

  诵经典活动

爱心接力递交

  爱心接力递交

  大河网讯 12月8日,上街区幼儿园走进上街区教体局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以“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自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向”德”鞠躬、“一堂一善事”和送吉祥8个环节。在讲堂上,大家一起观看了2017最美教师——市实验中学窦志刚老师为了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区幼教师艾成成老师的演讲《师情系幼教,平凡彰显不凡》,讲述了上街区幼儿园平凡教师身上发生的平凡事,以“身边人讲身边事”促“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在诵经典环节,教师结合幼儿园开展的诵经典活动,组织孩子排练的《三字经》表演诵读,带领大家从传统道德文化中受到教育,提升道德修养。区幼韩全红园长将全园师生家长捐赠给贫困家庭的2000余件衣物清单递交给郑州慈善公益爱心联盟的代表谢昌如老师时,全场响起了阵阵掌声。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由区幼党支部细致策划,精心准备,给在场教师带来了一场盛宴,让参与人员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道德讲堂的力量,受得了心灵的洗礼,在提高大家文明道德素质的同时,也激发了上街教育人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楚智强 李志茹 王琦)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