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第十二届校园公寓文化节举行

2017年12月11日2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7日,信阳学院第十二届校园公寓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举行,近7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届公寓文化节以"共筑一份爱,同建一个家"为主题,分为"明之尚美,馨德亦缘"宿舍徽章设计、"心灵手巧,变废为宝"户外时装走秀、"赞颂青春,彰显活力"宿舍朗诵大赛和"弘美致德、和谐温馨"优雅寝室设计四个篇章。

DSC_1365

DSC_1384

  此次活动中,宿舍徽章设计大赛共收到520多份作品,户外时装走秀大赛征集了245份作品,100多个宿舍报名参加宿舍朗诵大赛,1000多个宿舍参选优雅寝室设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选出寝室、个人及集体等荣誉称号。其中,该校17号公寓楼604寝室在"弘美致德、和谐温馨"优雅寝室设计比赛中,突发奇想将自己的"小窝"装扮成喜气洋洋的婚房样式,一度引发网友热议。

DSC_1463

  公寓是校园文化的窗口,信阳学院通过开展公寓文化节活动,让同学们领悟到寝室这个"家"的丰富内涵和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在校园内营造出健康、和谐的生活氛围。(通讯员:万圆圆)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