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篮球玩转河南新华不一样的篮球课

2017年12月11日15:34

来源:大河网

IMG_3854

  大河网讯 随着校园篮球风的盛行,12月7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篮球队迎来了一位特殊的篮球教练,来自虎翼国际体育的墨西哥联赛职业球员、美国纽约夏季联赛MVP、NCAA西南浸会大学明星球员Coach.Ricky,通过美式篮球训练玩转河南新华不一样的篮球课。

IMG_3931

  篮球场上,Ricky教练通过训练动作示范、学员逐一技术指导,以及原地运球训练、左右手运球绕桩、绳梯训练、行进间运球过障碍物等趣味课程,让河南新华学员感受到平时不一样训练方法,也切身体验了一把美式篮球。训练课程结束后,Ricky教练带领新华校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与学员切磋球技。

IMG_3906

  据了解,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一直以来都比较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每年都会定期举行校园运动会和篮球比赛,关注学生兴趣爱好的发掘与培养。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