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小学生美育活动进入复赛 参赛选手尽显风采

2017年12月12日16:55

来源:大河网

IMG_5091

  大河网讯 经过几周海选,12月8日,2017年郑州市中小学生美育活动独唱、独奏复赛在郑州经开区育人学校举行。比赛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共6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复赛,其中独唱233人,独奏367人。

IMG_5141

IMG_5195

  当天的比赛中,选手们超高水平的发挥,不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虽没接受专业训练,却胜似专业选手,从容大方、声情并茂,尽显风采。

  据悉,2017年郑州市中小学生美育活动主题为“出彩郑州·和美少年”,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教育局主办,活动分独唱、独舞、独诵、独奏、戏曲和艺术作品类比赛,活动由初赛(海选)、复赛、决赛、颁奖盛典四个阶段组成。

IMG_5096

  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美育活动,为学生提供展现美的舞台,从而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坚持以人为本,以先进文化为导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学校美育相融合。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