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书法进校园”示范基地启动仪式在兴华小学举行

2017年12月12日14:04

来源:大河网

IMGL3590

  授牌仪式现场

  大河网讯 12月8日,由河南美术出版社、河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青少年书法》杂志社主办,二七区教体局承办的河南省“书法进校园”示范基地启动仪式在二七区兴华小学举行。西泠印社理事、中国篆刻研究院研究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青少年书法》杂志主编谷松章,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谷国伟,二七区教体局副局长吴鹏,河南美术出版社总编辑许华伟,望远传媒电影制片人周志跃,以及来自省内多名书法家和全区十所书法特色学校的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二七区教体局副局长吴鹏致欢迎词,感谢主办方为二七教育提供平台和发展机会,推进书法教育发展,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书法家代表谷松章理事、主办方代表许华伟总编辑分别致辞。接着,与会领导为二七区十所首批河南省“书法进校园”示范基地学校授牌。为了支持书法教育,传播书法文化,活动主办方为十所示范基地学校捐赠了一批书法相关书籍。最后,书法家们和示范基地学校的“书法名学生团队”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并和十所学校的代表进行了座谈。

  此次活动的举行推动了二七区书法教育向更高层次发展,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二七多彩教育的土壤中生根开花,进一步夯实“六名工程”成果,推动二七教育品质化、信息化、国际化发展。(通讯员 郑皓)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