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小学荣获“郑州市青少年诗书画学会教育培训基地”

2017年12月13日11:47

来源:大河网

授予荣誉奖牌

  大河网讯 12月8日,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小学传来喜报,学校被郑州市青少年诗书画学会授予“教育培训基地”,这也是幸福路小学在建设书香校园和诗教结合的一次重要尝试与突破。

  当天,幸福路小学也承办了郑州市青少年诗书画学会的2017年度十九大精神培训活动。郑州市青少年诗书画学会名誉会长邓庆洲、郑州市青少年诗书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林栓、二七区教体局教研室副主任邢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百佳讲师徐晓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王林栓秘书长主持。

讲授吟诵方法

  会议首先由王林栓秘书长为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接下来由徐晓生老师为孩子们讲解吟诵的方法和中华传统乐器,然后进行了授牌仪式,邓庆洲主席将“教育培训基地”的牌子颁发给幸福路小学党支部书记马伟斌。随后,幸福路小学陈亮副主任介绍了学校在诗书画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并由学校诵读队展示了两个精彩的经典诵读节目,得到了与会领导与嘉宾的一致肯定。

  幸福教育与诗书画教育是密不可分的关系,学校会尽一切努力搭建更多更优质的平台,来提升孩子的诗书画综合能力和素养,期待这次“郑州市青少年诗书画学会教育培训基地”创建挂牌工作能够再次提升学校诗书画工作的内涵与品质,让教育与爱一路同行,让幸福与诗永远相伴!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