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初中语文优质课比赛在实验初中举行

2017年12月12日22:14

来源:大河网

北大培文的陈明珠老师在讲授《穿井得一人》

  北大培文的陈明珠老师在讲授《穿井得一人》

二外初中的张粉桃在讲授《愚公移山》

  二外初中的张粉桃在讲授《愚公移山》

上街实验初中的王玉霞老师在讲授《白杨礼赞》

  上街实验初中的王玉霞老师在讲授《白杨礼赞》

  大河网讯 12月11日下午,上街区教科研中心在上街实验初中多功能厅举行“2017-2018学年度上学期语文优质课比赛,经过一个下午的同台竞技,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这次优质课比赛,得到了区内三所初中的大力支持,语文老师们也很珍惜这一次比武机会,纷纷报名参赛,征得区教科研中心同意后,三所初中分别以微型课、推门课等形式进行了初选,结果实验初中的王玉霞、二外初中的张粉桃、北大培文初中部的陈明珠等三位老师脱颖而出,区教科研中心验收后同意她们参加决赛。

  赛场上,实验初中的王玉霞老师讲授了《白杨礼赞》,二外初中的张粉桃老师讲授了《愚公移山》,北大培文初中部的陈明珠老师讲授了《穿井得一人》,随后,还举行了评课活动,与会老师都给予这三节优质课很高的评价,同时也结合具体课堂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区教科研中心的孙月巧老师全程参与指导,最后,孙月巧做总结点评,总结了这次的优质课活动,对大家的参与积极性和三节优质课的高水平展示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王玉霞张粉桃两位中青年教师积极态度,也对青年教师陈明珠的活力热情给予了热情鼓励。最后,孙月巧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鼓励语文老师选择了语文,就全身心的投入进去,爱语文,爱学生,同时也愉悦自己,让自己的人生丰富多彩!

  本次活动由实验初中承办,全区初中语文教师以及实验初中的部分其他学科教师一百多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