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跟着交通走 二环升龙天汇广场在售中

2017年12月12日12:53

来源:大河网

  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

  交通成为影响人们买房的重要因素之一,

  尤其是在大城市。

3

  买房跟着交通走二环升龙天汇广场在售中

  择居主城二环内,目前在售楼盘中,二环地段不可多得,升龙天汇广场位处二环农业路、嵩山路交会处,尽享金水、中原、二七三区繁华。

  得胜农业快速路、京沙快速路,举步间畅达全城,附近B1、B2、B11、B13、B23多条公交线,穿行于各大繁华生活圈,让你的出行尽在掌握,逛街购物随心所欲,回家的路就在你的身边。

1

  6年匠心造城醇熟大城配套一应俱全

  升龙天汇广场6年匠心造城,兑现240万方城市综合体。数大繁华商圈环伺,集中购物、娱乐、餐饮等多元缤纷业态,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时尚体验。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假日难得的休闲放松时刻,享受一站式购物的方便快捷,尽享醇熟大城社区配套。

  该项目匠心打造建面约132-145㎡三房/四房,阔绰的空间布局,全明户型设计,无论是二孩时代还是三代同堂,都能满足一家人的幸福生活;建面约54-58㎡品质三房,层高约5.05米,买一层用两层,楼下娱乐会客,楼上休息;非常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居住理念,让你的生活从此多一种选择。置业二环天汇,醇美品质生活即刻开启。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