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向沈丘县范营乡朝阳小学捐赠爱心

2017年12月13日23:20

来源:大河网

IMG_4229

  上台捐赠

IMG_4275

  捐赠现场

  大河网讯 12月12日上午,南学街小学在操场举行"爱心手拉手 真情暖人心"向沈丘县范营乡朝阳小学爱心捐赠活动。

  朝阳小学是南学街小学宋蓓蓓老师的曾支教学校。活动前,学校积极与宋蓓蓓老师进行沟通,了解当地居民的生活状况以及朝阳学校的实际情况并制定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方案及细则。

  此外,学校号召各班召开爱心捐赠动员会,鼓励大家继承和发扬南学街小学百年来的传统美德,懂得感恩,乐于奉献,用我们的爱心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温暖他人,快乐自己。孩子们积极响应老师的号召,纷纷保证要尽自己最大的可能去奉献自己的爱心。

  活动当天,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把一件件精心准备的捐赠物品交到班主任老师那里。一件件干净的棉衣、一本本崭新的图书、一个个漂亮的文具,代表着孩子们那善良、淳朴的爱心。之后,在全校师生的共同见证下,南学街小学以班级为单位在操场举行了捐赠仪式,孩子们热情的欢呼声和雷鸣般的掌声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南学街小学历来重视学生的德育工作,致力于培养有爱心、有担当,懂感恩,乐奉献的新时代优秀少先队员。(楚智强 王晓杰)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