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南高招艺考方案公布 实行网上约考

2017年12月15日09:46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红)昨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2018年全省高招艺术类招生校考实施方案敲定,今年我省有4所学校的考点可以接受省外院校在豫设立校考考点,且只接收河南考生报考。

  政策规定,2018年高招艺术类招生校考应由学校招生管理部门组织实施,招生学校下设的二级学院(系)不得自行设点组织校考。省外院校在我省设立的校考考点只能接收我省考生报考。我省考生报考校考院校原则上只能在我省内设立的校考考点或学校在本校内设立的考点考试。

  河南省2018年艺术招生接受省外院校在豫设立校考考点的只有4所学校,其中包括:中原工学院(北校区);郑州市106中学(中原路校区);郑州市24中学;郑州市文化路79号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文化路校区)。

  2018年艺术类校考考试实行网上约考,校考原则上应安排在2018年1月15日~3月15日进行。考生通过登录www.artlets.cn或校考高校公布的网上约考网址预约考试时间。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