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回民中学教师教育论坛开讲啦!

2017年12月14日23:23

来源:大河网

周合意

  周合意老师

全体教师聆听

  全体教师聆听

  大河网讯 12月14日下午,管城区回民中学教师教育论坛第一讲在树人楼二楼学术报告厅正式开讲。第一讲由数学学科组周合意老师担任主讲。

  周合意老师向70多名参与论坛的教师分享的主题是欧洲游记。周老师带全体教师领略了巴黎圣母院、卢浮宫,在美丽的黄昏邂逅凯旋门的壮观与凄美,见识了埃菲尔铁塔日与夜的不同味道,还在协和广场看到最浪漫的摩天轮,以及坐落在世界上最小的国家的圣彼得大教堂,并一一分享了他在游历过程中的趣事与感悟,激起了全体教师的热情。

  教师教育论坛是教师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鼓励学校学有所长的教师总结教育教学经验,传承学校优秀的校园文化,引领教师进入教育教学的更高境界。教师教育论坛本学期还将陆续举办,旨在拓展每一位教师教育视野,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