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信院之声”主持人大赛精彩绽放

2017年12月15日16:47

来源:大河网

2

  大河网讯 12月13日晚,第七届“信院之声”主持人大赛决赛举行,60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比赛。

3

  本次比赛设置模拟主持、搭档主持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综合考量不同环境下选手的主持能力、团队合作力及综合素质。参赛选手们自选题材进行现场模拟、互动,个性十足的表现或引人深思、或引得现场捧腹大笑,通过自己最真实一面的呈现,充分展示了信阳学院学子的青春、自信与活力。其中,搭档主持环节的《信院天气预报》,充分展示了全媒体环境下信阳学院以声音为媒,以创新发展的学校特色。

  经过多环节综合考评,该校商学院胡佳丽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陈晓玉、社会科学学院张倩洁荣获二等奖,艺术学院张子怡、文学院王孟菲和数学与信息学院李婧祎荣获三等奖,展示出了信阳学院主持人的风采。

1

  据了解,“信院之声”主持人大赛开始于2011年,面向信阳学院在校大学生选拔播音主持人才的校内赛事,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对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全面促进大学生成长也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