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创意编程赛 育红学子拔头筹

2017年12月15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学生比赛2

  比赛现场 

获奖合影

  获奖合影

  大河网讯 12月11日至15日,2017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展评活动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此次河南省代表队共获得一等奖2名,三等奖2名,专项奖1名,优秀辅导教师3名。来自育红小学的王舒航、龚靖宇双双获得了决赛一等奖的佳绩,创造了该校创意编程项目的历史新高。

  据悉,今年9月,由中国科协启动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活动,组委会共收到了4000多份优秀作品,最终200份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现场决赛。王舒航同学在张鹏老师和创意编程社团的集体帮助下,不负众望,摘得桂冠。

  乔布斯曾说过,“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习编程,因为它教会你如何思考。”近年来,该校注重培养新时代下的科技创新后备人才,着力加强对编程方面学有专长的学生进行培养,认真组织参加各种创意编程比赛及相关展示交流活动,并对参加全市、全国竞赛的选手进行针对性赛前指导,不断提高学生的学科核心素养、科技创新能力和竞赛水平,为未来的人工智能发展培养出了一批具有科技特长的小学生。(通讯员 张鹏)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