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外获剑桥官方授予“剑桥英语学校”资质 系中部地区首家

2017年12月19日15:28

来源:郑州外国语中学

  2017年12月19日9:30时,剑桥大学考试中心授予郑州外国语中学“剑桥英语学校”

  12月19日上午,剑桥大学考试部向郑州外国语中学授予“剑桥英语学校”资质,并祝贺郑州外国语中学成为中部地区首家剑桥英语学校。

  郑州外国语中学教科室主任赵大莉首先回顾总结去年工作,自去年成为剑桥英语学校之后,郑州外国语中学依旧保持全英授课,小班教学,引进国外原版教材教学,邀请外教辅导上课,举办KET、PET考试,举办外语文化艺术节。

  剑桥大学考试部东亚地区负责人张英对郑州外国语中学给予高度评价

  在这一年里,郑州外国语中学增设口语考试,作为全国唯一一所中学考点承办剑桥通用英语五级FCE考试,体现了学校始终坚持外语特色办学,培养优秀外语学子。接着,剑桥英语大学考试部张英女士发言,她说,剑桥学校很荣幸和优秀的郑州外国语中学合作培养,希望通过剑桥英语各类考试以考促学,增强学生学习英语的能力,提高学生英语素养。

  学校外语组教研组长、备课组长见证授牌仪式

  最后,郑州外国语中学党委书记、执行校长王丽娟发言。她讲到,郑州外国语中学育人目标着眼终身发展,为幸福人生奠基,因此每一次英语课本改革都是围绕学生核心素养展开,学校将抓住与剑桥合作的契机,继续开拓创新,把外语特色办学提升到新的水平。

  据悉,作为剑桥英语学校,郑州外国语中学将获得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在英语语言学习、教学和考核目标方面的一切支持,包括课程设计支持、学习资源支持,教师支持以及国际测评认证。当前国家政策大力发展教育和国际合作,郑州外国语中学作为先驱,会大力加强国际合作。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