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幼儿园每餐吃什么?——管城区砖牌坊街幼儿园开展家长品尝会活动

2017年12月27日21:54

来源:大河网

副主任曹媛向家长介绍幼儿园食谱设置情况

  副主任曹媛向家长介绍幼儿园食谱设置情况

形态各异、惟妙惟肖的面点

  形态各异、惟妙惟肖的面点

家长开始品尝

  家长开始品尝

  大河网讯 为了让家长更多地了解幼儿园的餐饮情况,12月27日下午,管城区砖牌坊街幼儿园邀请各班家长代表,进行家长品尝会活动,让众多家长朋友走进幼儿园真正的当了一回“美食评论家”。

  活动开始前由幼儿园副主任曹媛向家长介绍,幼儿园的食谱是根据《幼儿每日膳食中营养素摄入量标准》进行设置。本次品尝会以面点为主,新鲜出炉的面点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刺激着家长朋友们的味蕾,而形态各异、惟妙惟肖的造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如:“可可卷”“菠菜卷”“蝴蝶卷”“刺猬红豆包”“桂花糖包”“佛手包”“秘制生煎”“芝麻豆糕”等20多种美食。品尝会上的“孜然羊肉”“香酥鸡腿”“西湖牛肉羹”“杏仁茶”更是受到家长们的青睐,还有许多家长向厨师询问制作过程。

  家长品尝后小一班家长代表说:“我家孩子平时非常挑食,不喜欢吃青菜,看到厨师们做的菠菜卷,又好看又营养,我看了都有食欲,真的很谢谢你们,这么重视孩子的饭菜,我做家长的非常放心!”品尝会的开展得到了家长的一致认可,通过这样的活动,对幼儿的饮食有了全方位的认识,也对幼儿园的厨师们刮目相看。(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