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铝城小学走进中央电视台

2017年12月27日21:35

来源:大河网

webwxgetmsgimg (5)

webwxgetmsgimg (3)-2

webwxgetmsgimg (2)

  大河网讯 12月26日下午,从美丽的古城苏州传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上街铝城小学的孩子们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走进苏州木渎》大型节日录制,和著名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黄炜哥哥、红果同台演出并获得了一致好评。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是为全国三亿六千万少年儿童敞开的央视大门,是国内顶尖少儿艺术团体的展示平台,孩子们能够登上央视舞台,这美好的经历必将成为是孩子们终身难忘的记忆!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台上的几分钟的精彩呈现,孩子们不厌其烦地一遍遍走台、对光。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大家都付出了百倍的努力。活动锻炼了孩子们意志,培养了孩子们的团结协作精神。

  近年来,铝城小学特别重视艺术教育的培养,学校的特色社团和校本课程得到了社会和家长的普便欢迎。(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