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二七区马寨一中:教师集体切蛋糕 暖冬温情“生日趴”

2017年12月30日0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8日,二七区马寨一中为近期过生日的三十多位教师举办了一场温情的"生日趴"。蛋糕、蜡烛、生日歌曲……营造出浓厚的生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171229223014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现场共同唱起生日快乐歌,推出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寿星们纷纷许下生日愿望,一起吹蜡烛,切蛋糕,在同事们的祝福声里,为本就意义非凡的一场"生日趴"增添一份感动。

微信图片_20171229223020

  活动后,参加生日聚会的余江婷老师向记者说:"感谢学校对我们老师们生活的关怀,给了我们一个意外的惊喜,让我们感受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这是我人生中最有意义的一次生日了。"

  张伟民表示,学校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师们辛勤付出,感谢所有老师,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学校今后的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据了解,多年来马寨一中一直坚持"品质马一 幸福马一"的办学目标,不断努力提升师生的幸福感。马寨一中将继续为教职员工举行集体生日聚会,并不断创新生日会形式和内容,让教师们更加深入的感受到马寨一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学校对教师的情感慰藉和人文关怀,同时也将极大地提高教师的从教幸福感,增强了学校凝聚力,营造"幸福马一"的校园文化。(李毅)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