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阳光国际文化节亮相 探索多维感知新素养

2017年12月29日18:32

来源:大河网

IMG_2286

  大河网讯 12月23日,第二届阳光国际文化节在郑州举行,1000多名师生参加了文化节活动。

IMG_2411

  活动现场从乘坐阳光“探索号游轮”开始,在 “登船口”踏上游轮,途径“亚洲馆”“欧洲馆”“非洲·拉美馆”“北美·澳洲馆”和“现代生活体验馆”六个场馆。展览中以国别为单位进行布展,通过多方位展览各国特色物品,多角度演绎各国风情文化,每个展馆都展示了多种具有国家特色的工艺品、钱币、自然风光图片以及具有代表性的特色美食。

IMG_2436

  据了解,本届国际文化节由郑州阳光教育集团策划举办,以“启发探索意识,多维感知世界”为主题,通过模拟各国文化风情,以及现场多维文化与场景互动,有效激发孩子们探索意识和多维感知的能力。同时,开阔师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核心素养。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