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线学员在第33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中再获佳绩

2017年12月29日17:27

来源:大河网

2

  大河网讯 近日,第33届中国数学奥林匹克CMO暨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成绩公布,平行线学员夺得金牌6枚、银牌17枚、铜牌13枚,夺牌率达94%。其中2名学员进入国家集训队,同时保送北大,4名学员获北大降至一本线录取资格。

  据了解,由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中国数学奥林匹克(第33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于11月14日在杭州举行。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份以及境外新加坡、俄罗斯等地近400位营员、40位领队、100余位专家、来宾,共约600人参加本次盛会。可以说,这是一场全国乃至世界“最强大脑”的较量。

  平行线数学竞赛组负责人闫老师说:“第33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CMO)开营之前,平行线针对此次竞赛特地为集训班38名考生进行了为期8天的培训。接下来,平行线已经开始为2018年的数学竞赛准备了。目前,平行线2018年寒假数学自招集训班和高联二试集训班已经开始招生。其中,平行线2018年寒假高联二试集训班将会在郑州、西安和合肥同时开班。”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