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第二实验小学召开第二届“七彩之星”表彰暨2017年度家校、社区共建总结大会

2017年12月29日11:28

来源:大河网


优秀学生表彰

  优秀学生表彰

魅力教师表彰

  魅力教师表彰

优秀家长表彰

  优秀家长表彰

  大河网讯 12月28日下午,第二实验小学报告厅座无虚席,召开第二届"七彩之星"表彰暨2017年度家校、社区共建总结大会。大会分为三个篇章:

  回顾总结

  2017年,是第二实验小学建校史上意义重大的一年,送走了第一届毕业生,又迈进了一个新的阶段,第二实验小学已经由新建学校成长为一所年轻的学校。李改玲校长从校园文化、教育教学、少先队活动、家校共育等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畅想了学校的发展蓝图。学生的成长进步,学校的发展壮大,赢得了与会嘉宾、家长和学生的热烈掌声。

  隆重表彰

  在2017年中,学校涌现出了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骨干;涌现出了一批关注学校发展、乐于服务学生的家长志愿者;涌现出了一批乐学静思、趣雅尚美的七彩少年。学校进行了"七彩之星"评比活动。对评选出的"魅力教师""魅力学生""魅力家长""优秀学生""优秀家长""特殊贡献奖"进行了隆重表彰。

  精彩展示

  图书阅览室里,衍纸画、沥粉画、鸡蛋彩绘、创意彩泥、海报、泥塑……七彩学堂作品展,琳琅满目,栩栩如生……心灵手巧的彩妮彩娃展示了七彩乐园五彩缤纷、多姿多彩的快乐生活。

  表彰大会舞台上,健美操班、小主持人班、英语小剧场班、太极社团、民乐社团、管乐社团、舞蹈社团、合唱社团……七彩学堂节目表演,载歌载舞,朗诵演奏……为嘉宾、家长和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