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辅读学校举行建校三十周年庆典活动

2017年12月29日08:55

来源:大河网

辅读学校校长于红莉致辞

  辅读学校校长于红莉致辞

点亮生日蜡烛 许下美好愿望

  点亮生日蜡烛许下美好愿望

大合影

  大合影

  大河网讯 三十年的历程,三十年的拼搏,管城区辅读学校走过了三十年的风雨。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管城特殊教育建设成果,12月28日,学校举行了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共筑特教梦”为主题的建校三十周年庆典活动。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管城区教体局副书记张哲、副局长刘喜红、市盲聋哑学校教导主任陈旭及学校老领导、退休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少先队员代表为领导和嘉宾敬献红领巾,校长于红莉致辞,她回顾了学校三十年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接着副书记张哲进行了讲话,他肯定了学校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全体教师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再接再厉,全力做好特殊孩子的康复和教育工作,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点亮生日蜡烛许下美好愿望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与会领导和学生代表共唱生日歌,齐吹蜡烛。然后,学校文艺队、各个班级、郑州三中学生志愿者为30周年校庆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一年级师生的创意舞《欢乐大课间》、九年级学生的印度舞《快乐地跳吧》等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笑声与阵阵掌声。最后全体嘉宾和师生合影留念,共同记录这美好的时刻。(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