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郑州早教老师们的日常

2018年01月11日15:02

来源:郑州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随着二孩政策的实施,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重视孩子的早期教育和艺术启蒙,随之而来的是早教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一些知名品牌的早教机构周末课程更是堂堂满员。新年第一天,郑州市各大早教中心火爆程度依旧不减,记者走访了几位早教中心的老师,来看看他们的新年第一天是怎样度过的。

  卡卡老师在郑州市一家比较知名的早教中心工作了一年,她回顾道:“2017年作为个人来说,完成了授课目标,按着计划把课程录制搞定,对孩子的行为管理以及课程质量方面也都有所提高。2018将会继续晋升完成艺术说明会,不断提高自己公众表达以及抗压能力。公司在2017年新开了两家店扩展了业务,2018我们将会在郑州继续扩店到十家以上。”

  小马是郑州一家少儿体适能早教中心的老师,“专注于让孩子有充足精力从事日常学习而不感到疲劳,同时有余力享受休闲活动的乐趣是少儿体适能项目的宗旨”,小马向记者介绍这个目前在郑州火起来的教育行业时说道。目前少儿体适能教育在郑州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同行竞争压力也不容小觑,为了给孩子带来更专业的运动课程,小马以及他的团队平时每天都加班到深夜,几乎没有休息时间,元旦第一天,小朋友和家长对运动课程的热情依旧不减,在跑跳中与教练一起开启了2018元气满满的新篇章。“新的一年我们会不断创新,学习国外先进的体适能理论并不断结合我国自身教育现状开发出更适合我们自己小朋友的体适能课程。”(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王蒙蒙)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