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二七区汝河路小学再获国家级荣誉

2018年01月03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日,郑州市二七区汝河路小学就收获了一大批奖牌,由中国的多家出版单位和全国创新教育联盟联合举办的《中国青少年十万个创意梦想》征集活动中,作为全省唯一一所入围的小学,汝小学子凭借自己精彩的创意作品,在全国百万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为二七教育再次增色添彩。

  本次活动由全国创新教育联盟、《中国青少年十万个创意梦想》联合出版中心、广东科技出版社、黑龙江教育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河北科学技术出版社、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等7家单位主办,获得北京大学多元文化教育研究中心支持,旨在启发孩子们的创新思维,培养孩子们的创新能力。学校在本次征集活动中共获得全国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优秀奖7个,所有获奖同学的作品都入选《中国青少年十万个创意梦想》丛书。

  此次的广州颁奖活动晚会的现场,学校获奖学生合唱的《放飞梦想》和宫茂根同学的小魔术,赢得了在场专家和师生的阵阵喝彩,同学们把亲收绘制的"青花蛋"做为新年礼物送给在场的观众,加深了汝河学子同全国创新爱好者的交流,受到了全国著名作家、文化出版人三石的高度赞扬,并和同学们合影留念。李思赫同学关于发明创新的演讲获得1000元天使基金奖励;学校获得十万个创意梦最佳组织奖,被授予中国青少年创新教育实践基地;朱春平等三位老师被评为优秀辅导老师,朱春平老师获得创新教育引领奖。(楚智强 王静娟)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