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开展“优秀化学手绘仪器”展评活动

2018年01月02日23:57

来源:大河网

认真学习做笔记

  认真学习做笔记

  大河网讯 1月2日,郑州十一中"优秀化学手绘仪器"展评活动如期举办。本次活动以手绘为特色,以化学实验仪器及装置为主题,多样的画风,明丽的色调,创新的仪器组合引得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

  在活动中,同学们绘制了中学常见的化学实验装置图,解读如何制备有毒的二氧化硫,并防患于未然;氯气的漂白实验,让大家感受到生活离不开化学;喷泉实验,带领大家领略化学的神奇之美;丁达尔效应中明亮通路演绎化学唯美意境等。此外,还有以幽默漫画的形式突出主题,形式新颖,设计独特。彩笔勾勒出的化学符号,组成千万种物质,不同物质间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本次手绘仪器展评活动激发了学生实验创新的热情,增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别具一格的绘图方式、严谨精彩的展示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汲取了丰富的化学知识,感悟化学之美,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