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闫垌小学举行2018新年联欢会

2018年01月02日23:45

来源:大河网

宋建峰校长2018新年致辞

  校长宋建峰2018新年致辞

老师们表演精彩舞蹈

  老师们表演精彩舞蹈

老师们喜迎新春歌唱祖国

  老师们喜迎新春歌唱祖国

  大河网讯 硕果累累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春。12月29日,中原区闫垌小学报告厅张灯结彩,喜气盈盈,学校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书香闫小2018新年联欢会暨最佳团队颁奖典礼",欢庆元旦,共迎新年。

  本次迎新春联欢会旨在丰富教师的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以愉悦身心、增进交流,营造学校和谐共进的良好氛围,回馈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着力打造幸福的书香校园,让全体教师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活动得到全校教职工的鼎力支持,参赛节目均为学校教师以办公室为单位自编、自导、自演。

  一曲欢快的开场舞后,闫垌小学校长宋建峰深情回顾了闫小一年来的发展与成绩。向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新年的祝福,对大家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辛勤努力工作表示感谢。

  随后,各办公室纷纷登台献艺。有歌曲、舞蹈、小品、情景剧……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学校教师的创意和活力。"最佳团队"颁奖环节,让每一位闫小成员都收获了快乐与温馨。团队作战游戏更是别出心裁,为前来观看的教职工奉上了欣赏节目之外的另一份惊喜。

  全体教师载歌载舞谱写华彩乐章,为祖国祈福,为学校喝彩。整台晚会高潮迭起,创意新颖,亮点不断,让大家尽饱了眼福。同时,也展示了当代教师的青春与激情,表达了在新的一年里超越自我、再创佳绩的美好愿望!(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