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新建小学风华少年荣获2017郑州市中小学美育活动一等奖

2018年01月04日23:03

来源:大河网

尚熙晨演唱

  尚熙晨演唱

翟家瑶演唱

  翟家瑶演唱

获奖选手合影

  获奖选手合影

  大河网讯 1月3日晚,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教育局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出彩郑州 和美少年”2017郑州市中小学美育活动颁奖盛典在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举行。

  颁奖盛典现场,部分获奖选手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娓娓动听的歌声、美轮美奂的舞姿、悠扬婉转的琴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整个现场掌声不断。上街区新建小学翟家瑶作为获奖选手代表演唱了她的原唱歌曲《快乐飞翔》,她宛如天籁的音色,清新甜美的笑容,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悉,2017郑州市中小学美育活动历时两个多月,参与比赛的小选手一万余人,上街区新建小学翟家瑶、尚熙晨两名同学在海选中过关斩将,以绝对实力冲入决赛,最终翟家瑶获得独唱一等奖、独奏二等奖,尚熙晨获得独唱一等奖。(楚智强 张文辉 李梁)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