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牛路小学获2017年河南省青少年航模锦标赛总决赛冠军

2018年01月03日22:37

来源:大河网

1“奋进号”拼装赛现场

  “奋进号”拼装赛现场

2“奋进号”直航赛正在激烈角逐

  “奋进号”直航赛正在激烈角逐

3伏牛路小学科技体育社团师生赛后合影

  伏牛路小学科技体育社团师生赛后合影

  大河网讯 1月3日传来消息,在近日举行的“河南省青少年航海模型锦标赛总决赛”中,中原区伏牛路小学科技体育社团一举夺得团体冠军!

  本次河南省总决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的500余名科技体育选手,比赛分为航模拼装赛、直线航行赛、遥控船等几个分赛场。伏牛路小学科技体育社团50余名师生组成参赛队参与本次角逐。在航模拼装赛中,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争分夺秒,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一艘艘舰船完美地展现在评委眼前。

  随后,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带着自己的作品下水进行航行调试,然后进入直线竞速赛环节。经过奋力拼博,伏牛路小学科技体育社团不负众望,喜获佳绩:荣获一等奖31项,二等奖24项,三等奖20项,并最终凭借超强的实力摘得“2017年河南省青少年航海建筑模型锦标赛总决赛”团体冠军的桂冠! 

  航海模型是伏牛路小学开展科技体育工作的一大亮点。作为郑州市科技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航模社团每周开设拼装课、直航课,让学生从小树立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意识。(楚智强 封瑞卿)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