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回民中学举行首届数学学科知识竞赛

2018年01月05日21:59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105174439

八年级 

  做题中

学生做题

  做题中

  大河网讯 初中是培养学生计算能力的黄金时期,为了夯实学生的数学计算能力,激发学生学习数学兴趣,1月5日下午,管城区回民中学分年级举行数学学科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以年级为单位,采用笔试的形式进行,限时60分钟。赛前,各年级数学学科组老师根据考查需要进行统一命题,赛题在坚持科学性和灵活性的同时,又有一定的量和一定的难度;赛场上,同学们全神贯注,思维高度运算,都力争在有限的时间里正确做出最多的试题;赛后,各年级数学老师及时对试卷进行统一装订,认真仔细阅卷。

  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夯实了学生的数学计算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应用数学知识的意识,点燃了学生学习数学的热情。今后,管城区回民中学将持续开展各项学科特色活动,为学生搭建展示能力的平台。(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