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党员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2018年01月05日21:35

来源:大河网

1学校雪景 (1)

  学校雪景

2党员教师积极铲雪 (6)

  党员教师积极铲雪

  大河网讯 2018年的第一场瑞雪给学生和老师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给全校师生的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为了给全校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的通行环境,1月4日下午,在学校党支部书记王明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后勤人员不畏严寒、团结协作,开始清扫校园内的积雪。

  虽然天上飘着雪花,路面已经结冰,但这丝毫没有降低党员们的热情,大家争先恐后,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干得热火朝天,校园内到处洋溢着团结协作的和谐气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最终将连接各个教学楼的主干道清扫干净,为师生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中心路小学对本次应对恶劣天气提前制定了安全预案。学校要求班主任提醒学生在冰雪天气注意道路交通安全,校园内轻走慢行,不互相追逐,不将雪团带入教学楼内,值班老师加强走廊、楼梯巡视工作等,有效地维护了校园的稳定,全力保障了师生的安全。(楚智强 赵敬丽)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