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外国语学校:教师全员清雪障 携手努力保畅通

2018年01月05日21:33

来源:大河网

奋力铲雪

  奋力铲雪

崔建旗书记铲雪

  奋力铲雪

清雪

  清雪

  大河网讯 1月3日-1月4日,河南省多地迎来了新年第一场雪,雪花纷纷扬扬,为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的校园穿上了一层厚厚冬衣,校园银装素裹。大雪在带来欣喜与美景的同时,也覆盖了校园道路,为师生出行带来了潜在的安全隐患。

  为保障道路畅通和师生出行安全,1月5日下午,管城区外国语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清雪活动,有效调动所有清雪设备和人员,全力清除校园道路及门口积雪。在管外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教师们积极地来到校园主干道边,拿着铁锹和扫帚,热火朝天地清雪铲冰。

  在清雪过程中,管外领导及教师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挥起铁锹,有的奋力扫雪,有的积极铲雪,尽管天气寒冷刺骨,但管外教师们依然不畏严寒,干劲十足。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铲雪奋战,管外教师们将校园道路和校门口的积雪基本清理干净,后经环卫部门与环卫工人的倾力协助,更有效保障了校内与校门口道路的畅通,也为学生们开辟了一条满溢着温情与关怀的安全之路。(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