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投射梦想 河南大学生周末校园篮球争霸赛总决赛落幕

2018年01月09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109142429

  大河网讯 1月6日,新年的第一个周末,天空飘着鹅毛大雪,可是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体育场内,却是一番活力四射、热气腾腾的景象,“电信杯”2017年河南大学生(省会高校)周末篮球争霸赛总决赛正在这里进行。

微信图片_20180109142433

  “电信杯”2017年河南大学生(省会高校)周末篮球争霸赛是由省教育厅主办,河南赛之友篮球俱乐部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篮球协会负责执行的一项全民运动健身赛事。本届比赛共有40所高校640支参赛队伍,近2万名学生参与。比赛时间从4月持续至12月,分为校园赛、分区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通过近9个月的层层选拔,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和黄河科技学院两支队伍进入了总决赛。在当天的比赛中,经过激烈争夺,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队最终以1分的优势惊险获得比赛冠军。

  据介绍,本次赛事是河南省高校近年来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体育赛事,对于传播校园篮球文化、推动高校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曹渊)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