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实小参加“体彩杯”2018年郑州市青少年篮球联赛

2018年01月08日22:11

来源:大河网

跳球,我要抢到!

  跳球,我要抢到!

  大河网讯 由郑州市篮球协会主办、郑州酷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体彩杯”2018年郑州市青少年篮球联赛(小学组)于1月6日、7日如期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郑州大学实验小学篮球队的运动员们胸怀“召之即来,来之必战,战之必胜”的气势,在比赛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男子组获得冠军,女子组获得第六名。

  看!队员们整齐列队上场,身着统一服装的他们在球场上飞奔,时而积极防守,认真执行教练的战略部署;时而灵光一现,发挥个人过硬技术。经过前七场的激烈角逐,郑大实小以全胜的战绩进入决赛。在决赛时,孩子们遇到了“老”对手--八一小学,双方精彩的对抗,精准的投篮,精妙的传球使得双方实力不分上下,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还剩一分钟的时候,郑大实小还比对方落后一分,经过两次暂停,教练的及时明确部署战术后,实小队员们发挥团队精神,相互配合,连续进了两球,最终以34:33,男子组获得冠军。场外,与队员同呼吸的小伙伴们、实小体育组备课组长赵娣老师、教练杜潇成老师和家长朋友们握紧拳头,呐喊助威!

  继2017年10月24日至26日举行的高新区中小学篮球比赛后,每天都“奋战”在篮球场上的“小战狼们”就已经默默地定下了一个目标:“下次比赛我们一定要拿冠军!”。他们真的做到了!他们不仅赢得了冠军,还展现了实小人的精神面貌。队员们每次上场前,都用臂膀围起“人墙”为彼此加油;他们每每在场上,都拼尽全力相互协作,为彼此的进球大声祝贺;他们比赛后,集体与对方队员击掌,向裁判、双方教练深深鞠躬表示感谢......。本次比赛,实小女子组虽然是第六名,但队员们也同样超额完成了教练布置的任务。女子组14名队员里只有3人是老队员,其余的11名新队员只训练了半个月,她们的努力值得所有人为她们点赞!(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