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空很忙没时间!彪悍老爸炸家长群 网友:没毛病

2018年01月10日10:11

来源:北青网

  最近在某论坛,一位三年级女孩的家长贴出了群里一位彪悍老爸提出的3点要求,霸气十足:

  我不接受现金缴费

  我拒绝帮孩子默写

  我不支持孩子留校

  理由只有一条:“我们很忙,很忙,特别忙,非常忙”。

  “因留校导致我们没接到孩子的,哪个留下的,请晚上帮忙送回家”

  发帖的家长表示,群里老师没有回复,家长们都炸锅了!

  这个家长这么过激怎么教得好孩子

  放飞自我就算了还要放飞孩子

  还有爆料网友透露,“霸气家长”女儿从一年级开始,成绩稳坐班级倒数123。有网友回帖说,不是很忙么,怎么还有空打这么大段话的?

  哎,最近都在期末考试,不少家长也陪着孩子加班加点,少不了几顿气受。

  陪读诚可贵 亲子价更高,陪读妈妈们更是在群里讨论,哪种拍脑袋方法最有效。

  最近娃娃们课间聊天内容,大概就是头盔分享会,喂!你家头盔结实吗?

  陪读陪得嗓子哑了,那就喘口气,刷刷帖子,还要看到这么与众不同的家长。

  有网友说,“霸气”家长说出了心声,只是大家不敢在班级群里说。

  帖子火了之后,,这位“霸气家长”又做了一番解释。

  老师曾经激励过我,孩子会学好的,我说这些也是因为心疼孩子老被点名。

  哎,看到孩子这样,家长当然很心疼,而家长看管的是一名孩子,老师看的则是几十个,师生与家长之间有沟通不到的地方,也很正常。

  希望大家都能互相体谅少一点火气啦~

  没什么不可能:这位家长没毛病啊

  spring泉水:作为老师的我想说,我们也想朝九晚五的工作,不想加班,不想管学生,我们就去上上课,孩子无论习惯好不好也不用管,那样多舒服,小学如果没养成好的习惯,以后不仅仅是成绩差,连教养都有问题的。如果所有家长都像这位家长看得开,我们老师的日子就好过多了。

  没创意的噜爸:第一通发言估计是家长急了没忍住火,第二通解释估计是平静下来有点后悔了,想想也是心酸。

  @Kathy FORI :难怪他家娃成绩差……给辛苦的老师们点赞鞠躬,哈哈,我是一个二年级成绩还行的娃的妈,我深深相信,只有家庭和学校都联动起来关心指导孩子,没有真正的学渣

  小笨蛋果-阳光下的草儿:建议把校领导加进群 听听家长建议 然后改善一些学校规定 以免给家长和学校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shadow:这话没毛病啊!谁不上班啊!生了娃就天天在家陪作业嘛?下班回家都快8点了,孩子每天在学校呆8小时,回家就不能玩会儿?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