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共同发展的家园——郑州经开区锦龙小学

2018年01月09日2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月9日下午,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心校考评组对锦龙小学进行年度考核。

  锦龙小学校长张遂增作题为"立德树人,兴家报国"的述职报告。张遂增在报告中提到,学校教育的全部就是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打造一支高效务实奉献担当的教师队伍,引领学生做一名"会做人,会学习,会生活,有担当"的好少年。在书香校园建设中,建立读书交流群,营造人人爱读书的氛围。戏曲进校园活动中,老艺术家王秀英为学校义务辅导。为学校素质提升疏通道路。

  据了解,锦龙小学是一所新建小学,由三所村办小学合并而成,各校之间发展各有特色。为了使锦龙全体师生充分融合,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统文化教育,以班会,学生演讲等多种形式进行思想教育。

  考核组对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分别进行问卷调查。从调查结果来看,师生对这个"家"充满了爱!(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