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教体局对辖区实验初中进行校长考核和民主评议

2018年01月09日23:25

来源:大河网

上街区教体局副局长郭保军在给全体教师讲解考核要求

  郭保军在给全体教师讲解考核要求

全体教师在认真填写民主评议表

  全体教师在认真填写民主评议表

  大河网讯 1月9日上午,由上街区教体局副局长郭保军等组成的考核组一行七人到上街实验初中,开展2017年学校领导班子和校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全校139名教师参加了考核大会。

  郭保军首先向大家说明了考核的目的和意义,他要求广大教职工要正确认识干部考核的重要性,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考核步骤,履行考核程序,遵守考核纪律。考核要求大家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绩、完成重点任务及社会效果等方面对领导班子进行综合评价;对领导干部个人的评议主要根据其领导素质、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后,还要求全体教师在此评议的基础上再推选出领导干部中除党政正职外的最优秀者。

  接着,工作人员分发了民主评议表。全体老师认真填写后,考核组又随机抽取了14名教师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做记录,详细、全面地了解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情况。整个考核工作严谨规范,有条不紊。

  教体局的这次考核,是对实验初中各项工作的一次大检阅,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学校领导班子的实际工作情况,进一步考察了学校领导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作风、道德修养、干群关系和廉洁自律等情况,为进一步强化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供了公平公正、客观准确的依据。(楚智强 李晓帆)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