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季 第一批80后已被00后气炸了

2018年01月11日10:02

来源:网络综合

  第一批80后已被00后气炸!不写作业母慈子孝,一写作业鸡飞狗跳,期末考试冲刺季,对于娃爹娃娘,有一种痛叫做娃放学!要辅导娃搞作业!80后网友:亲生的,亲生的,亲生的,不写作业随我!

  1.大家不要再黑00后了,他们都已经上大学了,让我们一起对准05后。

  2.哈哈哈我让我弟弟写英文字母A,他写了一个“A”,我说“小写的呢?小写也写出来”,这逼玩意儿写了个小一点的“A”,我都哭笑不得。

  3.作为一个90后,现在正在教这群00后,也被气死。

  4.天啊,80后的孩子都是00后了,接近80后,92年还单身的我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5.大家不要再怪00后05后了好吗,毕竟他们的爸妈是80后,教导他们的老师是90后啊!

  6.80后生00后?小部分吧,相差20岁,20岁结婚就立马生小孩的有几个啊!我小孩10后的。

  7.13岁,一米八,现在的孩子一个个都不得了,像我这种98年的老阿姨,只能停留在上不了一米六的阴影中了。

  8.80后的我已经跟不上00后的节奏,拖后腿了。

  9.期末考试将至,请买好装备保护好自己!

  10.好多95后的同学都生娃了啊……

  收藏

  投诉

  发表

  最新评论

  已加载全部评论

  泡泡趣生活

  让情趣荷尔蒙肆意弥漫,是时候一起改变世界潮水的高度了。

  +关注

  热门频道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3561号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