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开启2018人才培养新模式

2018年01月10日18:31

来源:大河网

1

  大河网讯 1月10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2018年首期校企定向班签约暨教学质量季颁奖仪式举行,标志着新华电脑2018人才培养新模式的正式开启。

  为抓好教育质量,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率先推进学校转型,对人才培养模式进行重新调整,开创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之路,以校企定向班签约的方式,有针对性的为企业培养IT人才。此次活动中,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吴凤霞与天津居联峰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书,2018年校企定向班正式开班。

  据了解,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不断探寻新的教学方式,办学之初就坚持走校企结合之路,以企业和市场的实际需求为导向,引领学校的教材更新。同时,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产教融合也是一个不断发展变化的过程。

  吴凤霞告诉记者,校企结合是一个三方共赢的模式,无论是对学校,对企业还是对学生而言,都能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接下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还将不断探讨新的校企合作模式,不断开拓新的合作伙伴,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一切以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为导向,不断追求新的IT人才培养模式。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