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幼儿园举行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年01月10日22:30

来源:大河网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大河网讯 1月9日,又到了上街区幼儿园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区幼所有党员聚集在音体室,开始了党员活动日议程。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振玲主持。

  活动中,在李振玲的指挥带领下,大家唱响了红歌《社会主义好》《大中国》,宣传委员李志茹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李振玲传达了《中共上街区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严格纠正“四风”的通知》文件精神,她指出:大家要切实提高认识,不能存侥幸心理,严格职责、廉政建设,切实做好一岗双责工作,做好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工作,尤其是双节期间,更要严明纪律知底线明红线,加大监督力度,做好双节风气监督。接下来的党员“党的知识”竞答活动和共产党员公众号2018.1.5【闯关】测一测!你是时代的学习标兵吗?两项内容,带领党员再次温习了党的组织原则、党的宗旨、党的性质等党员必知理论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对党内政治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认知。最后大家在李振玲的钢琴伴奏下,学习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歌,通过歌曲学习,使大家对入党誓词内容更加熟悉。

  党员活动日,为全体党员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共交流、共监督、共学习、共提高,真正为党员搭建了提升自我的平台。(楚智强 李志茹)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