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创新街紫荆小学学子亲情演绎经典故事

2018年01月10日22:13

来源:大河网

2

6

15

  大河网讯 办有故事的学校,培养有未来的学生。1月9日下午,创新街紫荆小学“故事达人总决赛”暨经典故事剧汇演活动在孩子们精彩的演绎中落下帷幕。

  一个个优秀的选手镇定自若,表演的惟妙惟肖,用心演绎着故事里的梦想与力量,在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无不深受感染,现场掌声和喝彩声接连不断。

  厚植故事文化,打造“和乐”紫荆。《故事课程》的开发和探索从建校始已经深入师生、家长的内心,近期,学校正在不断尝试“Stem+故事PBL”的立项和实践。

  该校副校长刘彦霞做最后总结:感谢老师和家长们默默地付出与陪伴,感恩可爱的孩子们走心的演绎和完美呈现,感怀故事文化的传承力量和价值魅力。

  紫荆教育的新时代已经到来,相信第一代紫荆教育人将牢记使命,不负芳华,抒写精彩教育故事,培养德才兼备的紫荆好少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