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跨年跑 精彩华南城”2018环城健步跑活动完美落幕

2018年01月12日11: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1日上午,"欢乐跨年跑 精彩华南城"2018环城健步跑活动在郑州华南城隆重举行。

  当天,高校师生、华南城公司员工、商户及社会各界健身爱好者近万人相聚郑州华南城,参加跨年奔跑盛会,开启了新一年郑州华南城人气热潮。

  郑州华南城董事长温国辉首先致辞。温董对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等高校师生和华南城商家的踊跃参与表示欢迎。温董指出,作为一个开放、共赢的平台,几年来,郑州华南城与高校间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创新创业孵化等方面形成了一系列合作成果,与此同时,郑州华南城秉持"诚信、和谐、共赢、分享"的发展理念,稳商、助商、扶商、富商,与入驻商家一起,同心协力,共筑市场繁荣,打造中部地区最具规模和集聚效应的商贸物流市场集群。温董强调,华南城与高校间未来的合作将更广泛、成果将更丰硕,华南城也将与入驻商家一起继续携手向前,铸就更多辉煌。

  上午10时许,"欢乐跨年跑 精彩华南城"2018环城健步跑活动正式开跑,高校组、社会组、华南城企业组依次开跑,选手们像离弦之箭一样冲出起跑线。

  尽管天气寒冷,但选手们意志坚定、奋勇争先,在沿华南城设置的赛道上,形成一道奔跑向前的美丽风景线。最终,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学生王壮壮以19分51秒摘得全场比赛的最佳成绩。

  此次健步跑活动路线全长约6公里,沿华南城园区道路进行。每组分别评出男、女冠亚季军各一名,各组前50名评为优胜奖获得者。郑州华南城为各位冠亚季军分别提供了1500元、1000元、800元华盛奥莱购物卡奖励,为优胜奖选手提供了精美礼品。 据了解,郑州华南城环城健步跑活动始于2014年。而本届活动规模再创新高,充分说明郑州华南城强大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活动期间,郑州华南城为活动提供了贴心服务,从接待、组织、应急等各方面,为参赛选手提供保障,彰显了郑州华南城强大的组织运营管理服务能力和实力。(肖雪)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