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谷科技创始人走进河南新华 共话与“人工智能”对话的故事

2018年01月12日18:45

来源:大河网

8R4A9454

  大河网讯 互联网时代的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人们在充分享受科技文明、科技成果的同时,也希望能近距离接触到这些活跃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年轻创业者。1月12日,由大河网教育频道策划的《创客进校园》特邀智谷科技CEO、智谷科技(智谷机器人)创建人之一申子朋,走进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与学生一起共话与“人工智能”对话的故事。

  为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探索职业教育新模式,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邀请企业家走进校园,通过分享他们的创新创业故事,引导学生做好人生规划,走好迈向社会之路。

8R4A9431

  申子朋现场引用“3个十年”,告诉同学们人工智能时代已经来临。通过大家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电子工具、智能设备等,剖析了人工智能时代学习力的重要性。申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科普了一场关于机器人前世今生的故事。同时表示,当下的人工智能时代,首先是让人享受到它带来的便利。

  最后,申子朋“一朝为创客,一生创客人”的人生信念让现场气氛沸腾一片。人工智能的发展是大势所趋,未来会有更多的产业和新兴商业模式随着人工智能带来升级与变革而诞生。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也将进一步完善人工智能领域学科布局,设立人工智能专业,推动人工智能领域学科建设。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